新华网 正文
德国工业产出连续三个月环比上升
2020-09-07 21:38: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柏林9月7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7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上升1.2%,实现连续三个月环比上升。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上升2.8%。当月,能源业产出环比下降0.6%,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4.3%。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尽管增速放缓,但德国工业产出自5月以来实现连续三个月环比上升。伴随企业对未来预期的改善,德国工业今后几个月将持续复苏,但要恢复到新冠疫情暴发之前的水平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此外,德国联邦统计局当天还修订了6月工业产出数据,将6月工业产出环比增幅由8.9%调整为9.3%。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4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7.5%,5月则环比上升7.4%,扭转了自今年3月以来环比连续下降的态势。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46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