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警方斩断一条跨省贩毒链条 缴获冰毒143.97克
2020-09-02 10:5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银川9月2日电(记者任玮)记者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获悉,历经4个月的缜密侦查,贺兰县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143.97克,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四川通往宁夏的贩毒链条。

  今年4月初,贺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涉毒前科的王某、田某某、马某某、张某某的毒品都是从本地一名叫马某某的女子手上购买的,而马某某的毒品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阳某某处。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跨省区,涉案人员达三个层级的贩卖、吸食毒品“一条龙”涉毒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鉴于案情重大,涉案人数较多,该案被列为省级目标案件。

  5月19日,专案组奔赴成都实施抓捕行动,进行3天布控守候。当马某某成功从阳某某处购买毒品后,她和赵某驾车离开成都,专案组紧随其后。23日19时许,马某某和赵某驾车到达宁夏福银高速同心服务区,正当2人进洗手间方便时,专案组将2人一举抓获。随后,侦查员在2人驾驶车辆内一盒未开封的桶装方便面中,发现了用白色透明塑料袋装好的4包半透明晶体冰毒疑似物。

  获悉马某某被成功抓捕后,贺兰县警方立即将马某某的下线,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田某某、马某某、张某某抓捕归案,并联合基层派出所顺线查获吸毒人员5人。

  近期,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对马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并将上线涉案人员阳某某抓捕归案。至此,这起跨省贩卖毒品案件成功告破。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4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