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秋季活动启动
2020-09-01 19:2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姜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日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主要开展四项服务:一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对接服务;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三是各参会省(区、市)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当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四是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中国公共招聘网和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将设置活动专区,发布各地活动信息及毕业生岗位信息。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4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