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问效重大财政政策和重点项目
2020-08-29 18:1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济南8月29日电(记者陈灏)山东省财政厅日前对部分重大财政政策和项目开展全周期跟踪问效,着力提升重大财政政策和项目制定、实施的精准度。

  这是山东省首次对重大财政政策和项目开展全周期跟踪问效,问效对象实施期均超过一年、社会关注度高。此次问效既关注预算资金的直接产出和效果,也关注宏观政策目标的实现程度;既关注当期预算执行和预期绩效实现情况,还着眼重构和再造放大政策实施效果的长效机制。

  山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问效将在政策和项目生命周期内持续跟进。山东省将及时根据跟踪问效结果督促整改问题。同时,跟踪问效结果将作为山东财政政策设计和审核、年度预算安排及执行调整、资金管理机制持续优化的重要参考,以此推动政策实施与预算活动有机融合。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2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