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图片展在曼谷开幕
2020-08-28 21:3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曼谷8月28日电(任芊 明大军)守望相助——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图片展28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

  这次图片展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及新华社曼谷分社共同举办。

  图片展首批展出45张人文、经贸和抗疫题材图片,真实、客观、立体展现中泰建交45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科技、教育、体育和健康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情况,讲述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连的传统友谊。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顾洪兴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45年来,中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呈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立体化的蓬勃发展格局,“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历久弥新。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官员、泰国文化部和旅游局代表以及泰华各届友好人士出席此次图片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2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