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5个多月来新高
2020-08-27 22:0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首尔8月27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当地时间26日零时至27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41例,这是3月7日之后该国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400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的434例为本土病例,大部分集中在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其余地方也逐渐出现与聚集性感染相关的病例。自8月14日起,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已连续14天超过100例。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官员尹泰皓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政府正考虑所有应对可能,包括将保持社交距离措施上调至最高级别,并将迅速果断采取措施。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韩国疫情反弹趋势尚未得到遏制,未来一周左右的疫情发展将决定政府是否进一步提高防控级别。防控级别上调可能会对经济造成较大打击。

  此外,根据韩国教育部的决定,26日起,首尔市、仁川市和京畿道的所有幼儿园、中小学(高三年级除外)暂停学生返校上课,采取远程教学方式,该措施暂定持续至9月11日。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7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8706例,累计死亡313例,累计治愈14461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