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有序推进 已出台58项政策制度
2020-08-27 19:5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梅世雄、梅常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7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说,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有序推进。目前,已出台58项政策制度。

  吴谦说,根据军事政策制度改革部署安排,在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下,在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统筹指导下,围绕巩固和拓展改革成果,全面释放改革效能,坚持系统谋划、前瞻设计,创新发展、整体重塑,健全改革组织实施工作体系,成立以专家为主体的专门工作班子,建立改革项目总台账和任务清单,全领域全覆盖组织审查评估,及时与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协商对接有关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军事法律和重大法规、主干政策及配套政策制度的制定颁布工作。

  吴谦表示,目前,已出台58项政策制度,《人民武装警察法》已施行,《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已经印发,联合作战、军事训练和后勤、装备等领域主干政策制度正在加紧拟制,计划年内构建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基本框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2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