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服贸会将举办论坛及洽谈活动190场
2020-08-27 16:2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吉宁)记者从27日召开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论坛筹备新闻通气会获悉,本届服贸会将举办论坛及洽谈活动190场。

  据了解,这190场活动包括高峰论坛、行业论坛及洽谈活动、国别和地区专题活动、省区市主题活动以及晚间活动。

  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岚岚介绍,各项活动将邀请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等参加,商务部、工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等部门将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高峰论坛。

  据了解,论坛活动还将发布30余项行业发展报告、指数和榜单排名,在电子商务、信息、金融等行业成立10余个机构,推动形成服务贸易发展的长效机制。论坛活动还将发布涉及科技防疫、金融安全、全息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家居、虚拟现实、电商扶贫、远程教育、影像共享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服务及新应用。

  2020年服贸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各项活动,服贸会数字平台将提供视频会议、视频直播等线上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2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