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林郑月娥:前海注册港资企业超过11000家
2020-08-27 15:18: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香港8月27日电 截至今年上半年,深圳前海注册港资企业累计超过11000家,其中包括很多知名企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在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十周年成果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林郑月娥通过视频致辞时说,前海的定位是深港两地在现代服务业方面的合作,香港特区政府与深圳市政府,特别是与前海管理局的沟通,促进了港人港企在前海发展,也推进了前海的发展。

  林郑月娥认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发展越来越成熟,成功孵化了200多家香港创业团队。特区政府欢迎前海推出更多面向香港的开放措施,让港人港企更踊跃参与前海发展,进一步结合前海与香港各自的优势和产业特色,深化深港合作。

  林郑月娥强调,香港与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有众多发展机遇,香港有高度开放和国际化的优势,在“一国两制”下,可以作为双向开放的平台,与前海在金融、专业服务、创意产业等不同范畴中探索合作新空间,为香港与内地更紧密合作提供示范,共同为推进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2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