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陈肇始:香港28日起餐饮业堂食延至21时
2020-08-25 19:3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香港8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25日会见传媒时透露,特区政府将逐步放宽有关防疫措施,自28日起延长餐饮业堂食至晚上9时。

  陈肇始表示,特区政府将会刊宪,将一系列社交距离措施延长至27日,自28日起,餐饮业堂食延长至晚上9时;重开电影院、美容院及部分涉及较少身体接触的户外运动场所;允许在郊野公园范围内不佩戴口罩。

  陈肇始说,户外运动相对风险低,也有助于保障身心健康。行政会议当天通过,28日起户外运动可不戴口罩。

  陈肇始强调,重开美容院、电影院等细节措施将随后公布,早前的防疫措施仍需要遵守,包括电影院内不能饮食、美容院顾客及员工要尽量戴口罩等。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