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谈马里局势:反对通过武力等非正常手段搞权力更迭
2020-08-19 19:5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表示,中方高度关注马里局势,反对通过武力等非正常手段搞权力更迭,呼吁马里有关各方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分歧,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赵立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支持有关地区和国际组织,特别是非盟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推动和平解决马里危机的努力。

  “我们呼吁马里有关各方从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分歧,尽快恢复正常秩序,维护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他说。

  据马里媒体18日报道,马里当天发生军人哗变,总统凯塔和总理西塞被扣留在军营。随后凯塔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宣布辞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外交部谈马里局势:反对通过武力等非正常手段搞权力更迭-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388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