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受灾地区集中安置点数量和安置人数均大幅下降
2020-08-14 16:26: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合肥8月14日电(记者程士华)“我们乡镇2个集中安置点安置的受灾村民已经全部返家,抓紧时间抢种补种,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安徽省颍上县半岗镇镇长马仲成说,受戴家湖涵闸破损险情影响,政府紧急转移安置附近村民8400多人,其中部分村民集中安置到2个学校安置点,大的安置点有190人,小的安置点有96人。

  “目前全省集中安置点安置人数每天都在减少。”据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入梅以来,持续强降雨累计造成安徽省16市95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对比7月下旬数据,目前安徽省集中安置点数量和安置人数均大幅下降,全省集中安置点数量从464个减少到目前的122个,集中安置点入住受灾群众人数从39633人减少到目前的8999人。

  记者从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近日安徽省长江干流、淮河干流水位持续回落,淮河干流、长江干流安徽段水位已落至警戒水位以下,巢湖水位已落至保证水位以下,全省防汛抗洪形势总体趋稳。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6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