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鲁木齐提供“非接触式”便民办税服务
2020-08-12 15:16: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2日电(记者关俏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采用“云辅导”“云服务”方式,为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便民办税服务,多层面探索区域涉税服务一体化。

  眼下,“非接触式”办税已成为企业办税首选。“‘项目管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为我们及时提供政策辅导和相关业务办理服务,这种‘一对一’的定制服务满足了企业个性化的涉税需求。”乌鲁木齐市绿地南山文旅小镇的承建企业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婷说。

  为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打造线上服务“第一窗口”,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及时向纳税人、缴费人公布7个办税服务场所的15部咨询电话,快速响应各项涉税诉求,7月17日以来,已接听受理咨询辅导电话1572次。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获悉,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辖区涉税咨询、申领发票等业务量较以往未受太大影响,7月17日至8月7日,共实现网上申报4.5万户次,网上业务办理894笔,邮寄发票238户次、5.43万份,多元化业务占比99.42%。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35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