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枣菏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2020-08-10 15:1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0日,山东枣菏高速公路正式开通运营。通车后,沿线地区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枣庄至菏泽两地间的行车时间将由4小时缩短至1.5小时,微山湖两岸也将实现10分钟快速互通。

  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二公司枣菏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申学斌介绍,枣菏高速公路全长约187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部推广使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既保护了沿线农田,又节约了材料、减小能耗,达到了节能环保降耗增效的目标。

  枣菏高速公路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运营后,对推动鲁豫皖苏四省融合发展、加快鲁南经济圈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4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