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联手破获毒品走私案
2020-08-03 16:49: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3日电(记者陈宇)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民报》3日报道,巴新和澳大利亚警方日前联手破获了一起利用轻型飞机从巴新走私毒品的案件,在巴新境内截获超过500公斤可卡因。

  据澳警方介绍,一名澳籍犯罪嫌疑人7月26日上午驾驶轻型飞机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起飞,非法进入巴新。同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在装载毒品后返航,但起飞后不久就坠落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以北的一条飞机跑道附近。坠机的原因很可能是毒品超载。该嫌疑人随后前往澳驻巴新领事馆自首,并以非法入境罪被起诉。

  澳警方在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逮捕了5名相关犯罪嫌疑人。目前,两国警方仍在调查此案,追捕其他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1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