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公司签约罗马尼亚西北部扎勒乌市绕城路项目
2020-07-31 22:4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国际)中国公司签约罗马尼亚西北部扎勒乌市绕城路项目

  7月31日,中国电建罗马尼亚国别代表孙志明(前右)和罗马尼亚国家公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总经理玛丽安娜·约尼查(前左)在罗马尼亚西北部扎勒乌市作为双方代表签约绕城路建设项目。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31日在罗马尼亚西北部扎勒乌市签约绕城路建设项目。这是中国公司通过公开竞标在罗承接的首个公路设计施工项目。 新华社发(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供图)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31日电(记者陈进)中国电力建设集团31日在罗马尼亚西北部扎勒乌市签约绕城路建设项目。这是中国公司通过公开竞标在罗承接的首个公路设计施工项目。

  中国电建罗马尼亚国别代表孙志明和罗马尼亚国家公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总经理玛丽安娜·约尼查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罗交通部长卢奇安·博德专程前往参加签约仪式。他在签约后表示,相信中国公司能够保证工程质量、按期完成项目,为在罗马尼亚市场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扎勒乌市位于罗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约550公里处,是西北部瑟拉日县首府。扎勒乌市绕城路建设项目合同金额约为5300万美元,设计与施工周期30个月。拟建公路线路总长5.5公里,双向四车道,通过5座高架桥和2座跨河桥横跨多个山谷和葡萄园,设计时速为60至80公里。本月早些时候,中国电建牵头联合扎勒乌市当地一家公司在项目投标中胜出。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31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