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希望白俄罗斯释放逮捕的多名俄罗斯公民
2020-07-31 21:5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1日对媒体说,俄总统普京当天与俄联邦安全会议成员举行会议时表示,希望白俄罗斯方面释放日前被捕的多名俄罗斯公民。

  佩斯科夫说,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这些俄罗斯公民乘坐火车到白俄罗斯转机,他们都持有飞往土耳其的机票,其行程目的与白俄罗斯无关。这些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白俄罗斯方面到目前为止没有提供任何抓捕这些俄罗斯公民的详细信息,俄方对此感到担忧。

  佩斯科夫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俄白双方会妥善处理此事,使这些俄罗斯公民得到释放。

  白俄罗斯护法机关29日发布消息说,33名企图在白俄罗斯总统选举前进行破坏活动的俄罗斯籍武装人员,当天凌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和白俄罗斯南部地区被逮捕,他们隶属于一个名为“瓦格纳”的外国私人军事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3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