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斐济报告首个新冠死亡病例
2020-07-31 18:3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苏瓦7月31日电(记者张永兴)南太平洋岛国斐济31日宣布出现首个新冠死亡病例,一名66岁斐济男子因感染新冠病毒于30日在该国第二大城市劳托卡一家医院去世。

  斐济卫生部长伊费雷伊米·瓦卡伊纳贝特当天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这名死者生前患有心脏病,曾前往印度治病。这名死者7月初曾乘坐撤侨航班从印度返回,随后在劳托卡一家医院隔离期间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他乘坐的航班共有107名乘客,目前均在隔离之中。

  斐济今年3月19日宣布该国出现首个新冠病例,到6月初新冠患者一度“清零”,但疫情在7月又出现反复。截至31日,斐济现存8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性病例,目前患者均在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今年1月以来,斐济已完成4500多例新冠病毒检测。为了防控疫情,斐济尚未全部解除边境管制及旅游限制,并仍继续实施自3月30日开始的全国宵禁。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