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韩正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通电话
2020-07-31 11:16:3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7月31日在北京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通电话。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近日同李显龙总理通电话,就双边关系、抗疫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达成新的共识。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抗疫合作成为中新关系新亮点,在地区和国际层面发挥了很好示范作用。双方互施援手,共克时艰,确保两国及区域供应链稳定。中方愿同新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互学互鉴,用好合作机制平台。欢迎新方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区域发展战略,更好地实现共同发展。

  王瑞杰表示,患难见真情,新中建交30周年迎来新的契机。新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发挥好双边合作机制作用,加速经济转型,共同应对疫情等挑战。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30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