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鲁木齐确定28家医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等特殊人群就医需求
2020-07-28 22:46: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8日电(记者李志浩、潘莹)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28日表示,乌鲁木齐确定28家救治定点医院,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孕产妇、心脑血管、儿童、肿瘤等急危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

  尚玉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28家救治定点医院中,孕产妇救治定点医院7家、儿童救治定点医院3家、血液透析救治定点医院11家、肿瘤救治定点医院3家、心脑血管疾病救治定点医院4家。这些医疗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均开展正常的诊疗服务,并设置必要的急诊抢救缓冲区、急诊手术缓冲区和病房缓冲区,对急重症患者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进行及时治疗,对于高度怀疑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进行核酸检测,对救治后仍需留院治疗的,先在缓冲区进行单人单间隔离治疗,排除新冠肺炎后再转入普通病房。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9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