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加坡新冠确诊病例超5万例
2020-07-27 02:1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7月26日电(记者蔡蜀亚)新加坡卫生部26日宣布,截至当天12时,新加坡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81例,累计确诊50369例;累计死亡病例27例。

  数据显示,新增确诊病例中,5例为本地社区病例,4例为输入病例,其余为居住在专用宿舍的外籍劳工。

  新加坡卫生部说,新增确诊病例98%与已知感染病例有关。目前仍有173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大多数患者病情稳定或改善,没有人在重症监护室。此外,有4648人在社区设施隔离。

  新加坡新冠感染人群中,外籍劳工占绝大多数。据统计,新加坡有20万名外籍劳工住在43个外籍劳工专用宿舍,还有大约10万名外籍劳工住在其他类型宿舍。

  新加坡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日前表示,新加坡政府正加紧为最后几个新冠感染率较高的外籍劳工专用宿舍进行检测。在完成所有专用宿舍的检测之后,绝大多数外籍劳工将可复工,但他们仍须定期进行新冠检测。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8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