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
2020-07-24 20:1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24日电(记者段菁菁 崔力)记者24日从浙江省电影局获悉,为助力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有效激发观众观影热情,提振电影行业复苏信心与决心,7月25日起,浙江将发放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广大观众观影。

  7月20日起,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全国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来自电影票房数据平台“灯塔专业版”App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浙江已有349家影院复工,复工率达到46.5%,影院整体经营状况日趋正常。

  据悉,此次发放电影消费券,是浙江省电影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推出的加快浙江省电影院复业的重要举措之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统筹安排1000万元人民币的专项资金,推出面向广大观众的电影消费券,目的在于引导大众回归电影院。

  据介绍,25日起,观众可于每天12时、20时在指定的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抢券。抢到后,可在相关电影购票平台购买电影票时直接抵扣。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的有效期为7天,限浙江省已复工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7月25日至31日抢券首周,发放消费券面额为15元、20元。

  据悉,本次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底。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28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