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任命新竞选经理
2020-07-16 15:2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晚发表声明,任命其连任竞选团队副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担任竞选经理。

  声明说,现任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改任竞选团队高级顾问。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中,两人都为赢得大选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美国媒体报道,斯特皮恩现年42岁,是资深共和党政治运作人员,2016年8月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担任全国竞选现场主任;在特朗普执政头两年担任白宫政治主管。

  美媒还披露,近几周来,特朗普在着手改组连任竞选团队,重新调整竞选战略。

  目前距离美国11月总统选举还有不到4个月时间,特朗普在全国和关键摇摆州民调中连续落后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许多分析人士认为,新冠疫情已造成逾13.7万美国人死亡,重创美国经济,特朗普政府因疫情和种族关系应对方式饱受批评,这些对特朗普连任选情构成了不利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4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