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短视频】全程高能!马斯克揭秘特斯拉在中国的“新目标”

2020年07月10日 15:30:40 来源: 新华网

    7月9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随着5G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应用前景明朗起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简称“马斯克”)认为,5G自动驾驶很快会来临。同时,马斯克还透露了特斯拉在中国的“新目标”,快戳视频,揭晓谜底。

    据悉,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主题论坛活动围绕“AI技术趋势”“AI赋能经济”“AI温暖家园”三大议题,集聚全球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对话。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0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