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国家主席:古巴愿意继续为加强多边主义作出贡献
2020-07-09 12:2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7月8日电(记者林朝晖)古巴国家主席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8日说,作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创始成员,古巴愿意继续为加强多边主义、国际团结与合作作出自已的贡献,让世界朝着更加公正的方向前进。

  在当天举行的国际劳工组织关于新冠疫情的在线全球峰会上,迪亚斯-卡内尔说,新冠疫情已造成全球约3.05亿个工作岗位流失。“失业人数成倍增加,社会脆弱性正在上升,贫困和不平等现象进一步加剧。”他呼吁全球采取“协调行动”,优先考虑工人权利。

  迪亚斯-卡内尔说,“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可怕影响和灾难性后果并不仅仅是由这种致命病毒引起的”,资本主义和新自由主义政策过分强调市场力量,才是造成当前全球经济、健康严重危机的最深层次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1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