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阿扎德帕坦水电站项目特许权协议签署
2020-07-07 16:4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7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阿扎德帕坦水电站项目特许权协议日前在巴首都伊斯兰堡签署,标志着这一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签署仪式上表示,阿扎德帕坦水电站项目将为巴基斯坦带来廉价、清洁的能源,既有利于环境保护,又能让巴基斯坦在多方面受益。

  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介绍,阿扎德帕坦水电站位于距伊斯兰堡约90公里的杰赫勒姆河上,项目总投资额约15.4亿美元,装机容量为70.07万千瓦,预计建设工期为69个月。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表示,该项目建设期间将为当地民众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并带动当地交通运输业、建材业等相关产业发展。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多年平均发电量可达32.65亿千瓦时,有助于进一步缓解当地供电紧张的局面,持续改善当地人民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0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