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慈善领域首批团体标准发布
2020-06-29 16:2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孙少龙)记者29日从中国慈善联合会获悉,中国慈善联合会近日发布了《慈善组织档案管理规范》《慈善组织项目管理规范》《公益项目三A三力评估指南》《慈善社区创建评价方法》4项团体标准,这也是我国慈善领域的首批团体标准。

  据介绍,这4项团体标准对慈善组织档案管理、慈善组织项目管理、公益慈善项目社会价值评估、慈善社区创建评价等多个方面作出规范,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介绍,此次发布的4项团体标准属于慈善领域的基础性标准。今年下半年,中国慈善联合会还将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团体标准的培训、试点等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7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