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鼓励农民“双创”平台试点建设 一次性奖补20万元
2020-06-26 14:23: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6月26日电(记者强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近日推出若干政策,进一步推动各类创新创业平台高质量发展。其中明确规定,支持农民创业创新平台试点建设,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平台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补。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根据《哈尔滨市推动“双创”平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哈尔滨市鼓励围绕原料生产、加工流通、休闲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依托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科技园区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多种类型农民创业创新平台,开展农民创业见习、实习、实训、孵化等创业服务,并根据平台人员数量和服务效果给予一次性奖补。

  此外,哈尔滨市还鼓励各区县(市)在街道、乡镇建设或合作引进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大本营、创业社区等创业孵化载体,并为登记失业人员自主创办的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所或经营场地。根据入驻创业实体在孵化期销售额、纳税额、创造就业岗位数量、孵化成功率、到期出孵率等,一次性给予孵化基地最高100万元奖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16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