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行将向乌兹别克斯坦提供5亿美元抗疫贷款
2020-06-26 14:06: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6月26日电(记者蔡国栋)亚洲开发银行(亚行)驻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处日前发表新闻公报说,亚行已批准向乌兹别克斯坦提供总额为5亿美元的紧急贷款,以帮助该国应对新冠疫情的冲击。

  公报说,这笔贷款将用于新建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和隔离中心,采购医疗设备和防护物资等;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失业;增强社会保障体系。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银行上月初将今年乌经济增长预期下调到1.5%至2.5%,并表示疫情对旅游、酒店、国际运输和娱乐业等行业造成较大冲击。

  据乌卫生部统计,截至25日,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7000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绪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923112616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