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举行
2020-06-23 21:4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郑明达、邹多为)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22日举行开幕式。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主题为“携手共建新时代中阿命运共同体”。特别会议为期3天,阿拉伯国家60多位政党领导人与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开幕式中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表示中阿领导人高度重视发展双方战略伙伴关系,支持深化中阿政党交往。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愿同阿方政党一道,增进战略互信与合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推动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

  阿方领导人表示,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阿中战略伙伴关系的积极评价,坚定支持中方在涉疆、涉港等事务上的政策立场,反对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互鉴,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政党力量。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举行-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15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