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机构上调美国新冠死亡病例预测数字:10月初或超20万例
2020-06-19 16:1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6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最新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超过20万例,比该机构不久前预测的死亡病例数增加了3万例。

  此前,该机构6月1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到近17万例。

  最新预测模型显示,到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到201129例,变化区间为约17.1万例至约26.9万例。从目前至9月前,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变化处于平台期,曲线相对较为平缓。但9月起,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将大幅攀升。预测模型还显示,自9月起美国医疗机构对普通病床、重症监护室床位、呼吸机等设施的需求量都将大幅增加。

  研究所所长克里斯托弗·默里18日表示,如果美国无法控制9月的新冠病例增长,那么疫情将可能在10月、11月及随后的几个月面临恶化的趋势,尤其是新冠疫情与流感季重叠,形势将更加令人担忧。

  美国疾控中心网站18日公布的预测显示,到7月11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可能在约12.9万例至14.5万例之间。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犹他州等9个州未来4周的新增死亡病例数将可能超过过去4周报告的数字。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18.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8万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3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