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政府将拨款改善药品研发生产基础设施
2020-06-17 06:11: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16日电(记者唐霁 陈晨)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在视察法国制药企业赛诺菲集团一处疫苗生产基地后宣布,法国政府将拨款2亿欧元用于改善本国药品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

  马克龙表示,这项投资的目的是帮助赛诺菲集团和法国其他企业改善药物研发和生产,特别是针对新冠病毒疗法和疫苗的研发,在抗疫过程中提升法国的医药工业水平和医药生产能力。他说,这2亿欧元将用于药品研发和生产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

  赛诺菲集团16日发表新闻公报,宣布将投资6.1亿欧元在法国建立一个数字化生产基地和一个疫苗研发中心,以提高疫苗研发和生产能力,更好应对未来疫情风险。

  据法国政府网站16日公布的数据,法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4例,累计确诊157716例;目前有10535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820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