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千家企业“云端”参展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
2020-06-11 20:20: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于文静)据农业农村部11日消息,2020(线上)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开幕。今年的薯博会首次从线下走到线上,近千家国内外薯类企业入驻线上展馆,预计5万余名全球专业观众将“云端”参展。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表示,经过近30年的产业化发展,中国薯业已建立起比较完备的产业体系,成为具有巨大发展前景的农业产业之一。近年来,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在推动薯业发展、促进国际贸易、改善膳食结构、提升营养健康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线上薯博会时间为20天。展会设立马铃薯产业链发展线上论坛,马铃薯主产区将分享经验,共同谋划薯业全产业发展的新方法和新路径。展会专门设立扶贫专区,举办多场线上推介活动。

  本届薯博会期间,观众可以在一亩田App观看上千家企业搭建的线上直播展馆,借助VR等技术参观中国薯都马铃薯博物馆,还能与薯博会吉祥物“薯仔”互动,获得展会相关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