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隆迪宪法法院裁定总统选举结果有效
2020-06-05 07:4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坎帕拉6月4日电(记者张改萍 吕天然)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宪法法院4日裁定上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结果有效,对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总书记恩达伊希米耶当选总统予以确认。

  布隆迪宪法法院院长查尔斯·恩达吉吉马纳同时驳回了反对党全国自由大会总统候选人鲁瓦萨等人有关总统选举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投诉。

  布隆迪5月20日举行总统、国民议会和地方选举。初步结果显示,在7名总统候选人中,恩达伊希米耶赢得68.72%的选票,鲁瓦萨以24.19%的得票率排名第二。

  恩达伊希米耶出生于1968年,曾在布隆迪政府中担任内政与公共安全部长等多个要职。他将于8月宣誓就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