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工商联携手民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2020-05-30 21:2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王琦)30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线上启动。近万家民企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活动开幕式上说,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按下“重启键”,希望广大民企把目光投向湖北,在助推湖北发展的同时捕捉更多机遇。各级工商联和商会要主动加强对接,为广大民企助力湖北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和便捷条件。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说,民企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湖北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广大民企在湖北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从全国工商联获悉,此次活动筹备期间,许多民企已主动沟通对接帮扶项目。在扶贫方面,至活动启动当天,近百家民企认筹的扶贫捐款已突破8000万元;在支持经济重启方面,数百亿元的项目群正在筹划之中;在支持就业方面,至活动启动,已收到2076家企业发布的就业岗位17046个;在消费帮扶方面,多家电商平台集中推介湖北农产品;在文旅方面,活动集中推介湖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助推湖北文旅产业振兴。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将持续至6月3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05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