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开展“雷霆5号”行动 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020-05-21 12:06: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5月21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21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河南警方开展为期2个月的“雷霆5号”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该省淮河、长江、海河流域的公安机关同步行动,实行“四河同治”。

  2019年底,河南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黄河行动”。此次“雷霆5号”为“黄河行动”的第一枪,将重点打击破坏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犯罪、“一河两路”破坏自然资源犯罪、制售假劣涉疫情物资犯罪等涉及食品、药品、环境及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警方将加强与黄河河务、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以取得打击整治黄河流域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及“四河同治”突破性进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