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评:冲刺!将奋斗进行到底
2020-05-05 08:45: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一起拼搏 一起奋斗”系列网评之五:

  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

  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虽然脱贫攻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就,但眼下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还有不少堡垒要攻克,加之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更大的考验。

  时间不等人,一晃就从身边溜走。难走的路是爬坡路,稍有松劲就会半途而废。冲刺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绷紧弦、再加码,各级领导干部要化身敢战、能战、善战的战士,尽锐出战,将奋斗进行到底。只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迎难而上,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真抓实干,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让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文字:马若虎 海报:张倩)

  延伸阅读:

  新华网评:决胜!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新华网评:前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新华网评:致敬!精神之光照亮攀登之路

  新华网评:闪耀!战“疫”里的青春之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璐
新华网评:冲刺!将奋斗进行到底-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592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