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开通11座新航点
2020-04-29 18:38: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4月29日电(记者李杰)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5月3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届时将开通兰州飞往延安、腾冲、徐州、襄阳等11座新航点。

  据了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安全发展的同时,积极联系各航空公司恢复、新开、加密航班航线,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将开通兰州飞往延安、腾冲、徐州、襄阳、九寨、万州、西昌、恩施、北海、柳州、克拉玛依等11座新航点。同时,加密飞往北京(大兴)、广州、南京、天津、厦门、福州、丽江、呼和浩特、济南、敦煌、嘉峪关等城市航线航班,调减了飞往乌鲁木齐、海口等地航线航班。

  此外,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将推出“相约春天·畅游陇南、金昌、张掖”和“甘肃人游陇原”航旅产品,满足不同旅客出游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2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