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药管局批准中国阿尔茨海默病新药开展国际三期临床试验
2020-04-29 18:03: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4月28日电(记者刘亚南)记者从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通知,其阿尔茨海默病新药甘露特钠胶囊(商品名“九期一”)获批开展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试验。

  绿谷制药日前发布公告说,相关临床试验申请在4月3日获得美国药管局批准。根据最新临床试验方案,将招募超过2000名轻、中度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为临床试验对象,在北美、欧盟、东欧、亚太等地的200个临床中心开展12个月的双盲试验和随后6个月的开放试验。该临床试验计划于2024年完成。

  甘露特钠胶囊在中国已完成三期临床试验,2019年在中国被有条件批准上市,用于轻度至中度阿尔茨海默病患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