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大儿院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服务
2020-04-25 14:5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4月25日电(记者黄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4日对外宣布,自4月24日起,面向0-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24小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IgM和IgG抗体检测”服务,为儿童健康及复学保驾护航。

  复学季,为了让孩子安心入学,让学校安心复课,浙大儿院实验检验中心全天“不打烊”。浙大儿院党委书记舒强表示,作为浙江省儿童新冠肺炎唯一的省级定点医院,将充分发挥国家儿童健康与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在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开通专门通道、提供专项医疗服务,有序扩大儿童核酸和抗体检测规模。

  据了解,浙大儿院实验检验中心是浙江省基因诊断中心所在地和全国第一批PCR示范实验室,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验检验中心通过不断优化流程,将病毒核酸检测时间缩短到4小时以内,而新冠抗体检测结果目前最快可在1小时内查询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四月黄河春色美
四月黄河春色美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