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赴吉联合工作组与侨胞举行防疫视频会
2020-04-25 11:04: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25日电(记者关建武)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24日邀请中国赴吉联合工作组为在吉侨胞举行防疫视频座谈会,在吉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生、汉语教师代表远程视频参会。

(国际疫情)中国赴吉联合工作组与侨胞举行防疫视频会

  4月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邀请中国赴吉联合工作组为在吉侨胞举行防疫视频座谈会。 新华社发(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在会上说,新冠疫情蔓延以来,大使馆通过开通抗疫热线、专栏,发布疫情通报和防疫知识,发放“健康包”等方式,与在吉侨胞并肩战斗,共克时艰。赴吉联合工作组的重要任务之一是为在吉侨胞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在吉侨胞通过与专家们的交流,进一步坚定平安渡过疫期的信心。

  工作组领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副州长海布努尔·玉山,副领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牛灵等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吉国内疫情防控情况,讲解居家防疫知识,分享提高免疫力、缓解心理压力等科学防控方法,详细解答同胞们关于个人防护、做好复工复产复学等方面的提问。

  与会侨胞代表说,视频连线使他们感受到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四月黄河春色美
四月黄河春色美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