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决不允许极端暴力行为再度发生
2020-04-22 03:01: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4月21日电(记者唐璐)在斯里兰卡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一周年之际,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21日发表声明说,决不允许极端暴力行为再度发生,必将袭击案肇事者绳之以法。

  戈塔巴雅在声明中说,去年发生的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这是对所有斯里兰卡公民发动的恐怖袭击。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理应受到谴责,斯里兰卡决不会容忍任何极端主义。

  戈塔巴雅承诺确保斯里兰卡所有族裔安全,决不容许极端暴力行为再度发生。他说,袭击案的所有肇事者都将被绳之以法。

  由于新冠疫情,斯里兰卡当天没有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纪念活动。但在戈塔巴雅提议下,21日上午8时45分,斯里兰卡公民默哀一分钟,缅怀去年连环恐怖袭击中的死难者。

  去年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爆炸,地点涉及全国范围内的多座教堂和高档酒店,造成约270人死亡、500多人受伤。这次事件是斯里兰卡自2009年内战结束以来首次遭受重大恐怖袭击。袭击发生后,至少有100人因涉嫌与恐怖袭击有关而被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蛋绘出“正能量”
彩蛋绘出“正能量”
春日觅书香
春日觅书香
小麂的新家
小麂的新家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88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