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盟秘书长高度肯定东盟和中国之间抗疫合作
2020-04-21 21:26: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电(记者梁辉)中国政府21日在雅加达东盟秘书处大楼向东盟秘书处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东盟秘书长林玉辉在捐赠仪式上向中方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东盟与中国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的合作。

  林玉辉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东盟与中国在国家和区域不同层面积极开展抗疫合作,通过透明、及时的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减轻疫情对公共卫生、贸易和旅行的影响。面对疫情挑战,中方援助物资无疑将使东盟秘书处的300多名员工受益。

  中国驻东盟大使邓锡军说,在这个困难时刻,中国始终坚定地与东盟站在一起。在了解到东盟秘书处缺乏必要防疫物资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向东盟秘书处捐赠口罩和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助保障东盟秘书处每位员工的健康。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东盟秘书长高度肯定东盟和中国之间抗疫合作-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8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