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专家:大部分复阳的患者都没有症状 病情恶化的病例非常少
2020-04-21 17:45:20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贵强2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大部分复阳患者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是核酸检测出现了阳性,极个别患者出现一些症状,但病情恶化的病例非常少。有临床表现的需要进行医学干预。

  复阳即出院患者核酸复检呈阳性。王贵强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在第七版诊疗方案里有明确的出院后管理相关建议,在出院以后要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最好采取单间隔离等一系列措施,避免复阳人群可能潜在的传播风险。(记者王秉阳、白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专家:大部分复阳的患者都没有症状 病情恶化的病例非常少-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8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