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巴勒斯坦移交一批抗疫医疗物资
2020-04-21 00:0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20日电  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20日向巴方移交一批抗疫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核酸检测试剂盒等。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马伊·凯拉在移交仪式上感谢中国政府紧急提供医疗物资援助,认为这将有效缓解巴方医疗物资短缺局面,体现了巴中历久弥新的传统情谊。巴方愿与中方密切合作,借鉴中方抗疫经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表示,中巴守望相助、真诚合作是战胜疫情强有力的武器。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巴方领导人和巴各界人士纷纷表达慰问与支持。当前疫情在巴蔓延,中方感同身受,愿为巴方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智力支持和物质援助。

  此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向巴勒斯坦捐赠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已交付巴方。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然
中国向巴勒斯坦移交一批抗疫医疗物资-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