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向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04-18 10:31: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维也纳4月17日电(记者于涛)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17日向留学生代表发放装有防疫物品和指南的“健康包”。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表示,“健康包”虽小,却充分体现了祖国对海外留学生的挂念和关心。各个学联要组织协调好,尽快将这批“健康包”发送到在奥同学的手中。同时,还要利用学联与当地侨界结成的“互帮对子”及同学们自己建立的“互助小组”,向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使馆将与同学们相伴同行,祖国始终是海外学子的坚强后盾。

  在场留学生代表感谢来自祖国的关爱。他们表示,祖国此时送来“健康包”,体现了对海外留学生安全和健康的重视与关怀,令人倍感温暖。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向留学生发放“健康包”-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7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