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受疫情影响车辆不能按时检验的将不予处罚
2020-04-12 23:2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4月12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12日从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湖北公安交管部门明确要求,对受疫情影响导致车辆不能按时检验的,将不予处罚。

  据了解,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复工复产,服务群众出行。湖北公安交管部门强调,对受疫情影响导致车辆不能按时检验、驾驶人驾驶证不能按时审验、换证的,将不予处罚,并允许延期办理、容缺办理。同时,公众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以便适时补办。

  湖北省公安厅还下发通知,明确要求湖北各地公安机关不得擅自设置公路检疫站点,不得随意拦截、劝返武汉籍车辆人员,不得擅自对离汉人员额外增加出具各类证明等要求。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湖北:受疫情影响车辆不能按时检验的将不予处罚-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84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