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官员:中国向阿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两国关系坚实深远
2020-03-28 12:4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突尼斯3月27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中国向阿尔及利亚捐赠的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呼吸机等一批防疫物资27日运抵阿尔及尔机场,阿卫生部药业事务部长级代表本巴赫迈德出席物资交接仪式。

  本巴赫迈德当天在仪式上说,一个多月前,阿尔及利亚向中国提供了防疫物资。如今,中方在阿尔及利亚急需医疗防护物资之际,紧急筹集并送达物资,充分体现了阿中关系的坚实和深远。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阿方在中国抗疫初期给予的宝贵援助铭记在心,投桃报李。中国各级政府、基金会以及公司都慷慨解囊,今天抵阿的首批物资只是中方对阿方紧急医疗物资援助的一部分。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始终同阿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向阿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阿方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截至27日,阿卫生部公布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已达409例,其中26例死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阿尔及利亚官员:中国向阿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两国关系坚实深远-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8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