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举办网络招聘会助复工促就业
2020-03-25 14:39: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昆明3月25日电(记者林碧锋)云南省日前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助力涉及疫情防控和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机构复工复产,促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主办方将每日更新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

  记者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目前已有230家单位参与此次网络招聘,主要为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期间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机构,发布的岗位涉及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行政、财务、医生、教师等领域。

  招聘会主要面向2020年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具有工作经验的经营管理、技术、服务、营销类专业人才等。

  据悉,求职者可通过云南人才网、云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此次网络招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云南举办网络招聘会助复工促就业-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6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