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共青团广东省委为高校毕业生对接近万个就业岗位
2020-03-19 17:0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3月19日电(记者胡林果)记者19日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获悉,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学联联合开展公益线上春季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对接佳兆业、碧桂园、卓越教育、百胜集团、新东方教育等211家企业,提供9420个岗位,助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

  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学联联合,在“易展翅平台”(www.izhanchi.com)上开展公益线上春季招聘活动,积极引导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大学生通过互联网实现供需对接。

  共青团广东省委今年还扩大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招募规模。据悉,今年团广东省委“西部(山区)计划”的招募规模计划从去年的1072人增加到1500人。其中,西部计划从338人扩招至500人,将赴新疆、西藏等西部省份自治区服务;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专项从734人扩招至1000人,“一校一社工”专项从50人扩招至100人,将赴广东省内粤东西北地区的中小学服务。

  共青团广东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山区计划是“西部计划”在广东的地方项目,与“西部计划”参与者享受同样政策。参加相关项目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可在研究生、公务员报考中享受相关政策优惠,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服务期间计算工龄;在参加机关事业单位考录(招聘)、各类企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落户、升学等方面可同等享受应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36792